講了...
招來一頓罵

不講...
我會良心不安哪QQ



 




昨天去買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哎哎
爸爸跟空聽到一定又會說什麼我花錢沒節制
有錢就要花

我很冤枉啊
因為常常需要出去聯誼或玩,帶著眼鏡戴上戴下的很不方便
而且我也不是常常戴啊
只是出去玩方便戴一天而已

想說跟媽媽講一下好了,畢竟是拿她的錢在花用
剛剛講了
然後招來一段唸了= ="
也不是罵啦,只是唸一唸要我想想有沒有必要而已

這樣想想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敗家=口=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可以用
要不然出去玩一直問人家那是什麼這是什麼整個就很掃興不是嗎?

良心還是敵不過
所以我講了.....

然後招罵了^^|||||

 

 

聽說老爸今天又喝掛了
哼哼!!
等我雙十節回去就唸死他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