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下契約後 咬在嘴裡
用力合掌 集中精神
瞬間吐氣

咳咳
這也是SAKI姐推薦的動漫ˇˇ
『夏目友人帳』

因為有點忙,所以導致十來集的它我到現在才看完(雖然還沒完結^^|||)
喔喔
當我知道怎麼用KM截圖以後我就開始狂截XDD
因為夏目的畫風實在太讚了
稱不上非常美型,但是給人的感覺整個就很舒服
而且很多畫面都非常適合截圖做桌布啊、簽圖啊等等
所以我就手癢地做了兩三張簽圖這樣XDD


↓這是ED畫面



所謂的友人帳就是有點類似我們俗稱的聯絡簿
名字被寫在友人帳上的妖怪就必須聽命於友人帳的主人
所以當友人帳的創造者--夏目鈴子死了後,各路妖怪就開始找尋友人帳並試圖將其據為己有
而鈴子的孫子--夏目貴志偶然得到這一本友人帳,而且他也有跟他祖母相似的能力(看得到妖怪)
又遇到了一隻化身成招財可愛小貓--斑



斑原本也想要友人帳
但是卻不知不覺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過夏目XD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當他保鏢,等夏目哪天真的不幸被某某怪物吃掉後
斑就可以接收友人帳了



這部動漫
不算美型、劇情也不緊張刺激、也沒有大家喜歡的愛情故事
但是他只要一點就足夠吸引人了--溫暖。



每看完一集
我都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感覺壓力啊、討厭的事情都消失不見...
所以每次我都會想慢慢慢慢的欣賞
一次也不敢看太多集....怕一下子看完以後就沒有可以慰藉心靈的東西了QQ




不過最終還是看完了||||
真的好可惜阿...
之後得等一星期才可以再看下一集了QQ



真的很喜歡
希望就像空空講的,夏目友人帳不要遵守前段精美中段soso後段敗壞的定律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