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系一年級集合

AB班來熟悉一下彼此吧XDD

 

前天晚上學長姐幫我們新生辦了一個烤肉活動

說要讓我們熟悉一下彼此

因為有分組,所以我跟B班的幾個同學都有講到話呢

還認識一個,她說她的興趣是捏男生的胸部XDD

她這話一講,所有男生(包括學長)全部摸著胸口倒退三步XDDD

整個很好笑,我們還叫某個綽號是卡迪納的男生去給她捏胸部

噗噗,到最後當然還是沒有捏到啦!

不過我想以後那女生還是會想辦法偷襲的XDDD

話說哪個叫卡迪那的男生阿,為什麼叫卡迪那呢?

因為他的眼睛跟人長得很像廣告的厚切薯片的主角,那眼睛睜開只有一毫米秒的那種

笑死我了XDDD學長姐跟同學綽號的功力真的很不錯(拇指)

喔喔,還有一位特務綸

大家講到特務就想到蔡依林嘛

他超會模仿蔡依林跳舞,那時自我介紹他來一段,整個就炒熱了現場的氣氛XDD

他還有跳一首冷暴力

整個很會扭,他的身材又跟神童差不多

我馬上把他們兩個聯想在一起,真的好像齁齁齁ˇ

我差點歡呼尖叫神童哥!!!!!!!

咳咳

那天回到宿舍也快十一點了,是一位學姊載我回來的

就是以前竹北高中的Man柔學姊

她現在大學了還是很活躍啊XDD

她也很好笑,是個HIGH咖>/////<

這幾天晚上估計會很累,今天晚上還有社團嘉年華呢

不知道會不會又玩太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