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著爸媽離去的背影
有點心酸...





今天四點就被挖了起來
四點半就從新竹開車出發去高雄!!

一路上我真的是睡到高雄的
沒辦法,前一天十二點才睡,今天四點就被挖起來誰不累= ="
咳咳
就算是很累,但是我腦袋在昏昏沉沉中還是忍不住胡思亂想
『該不會我少了什麼步驟而不能入宿吧?』
『我還有什麼東西沒帶?』
『會不會我根本搞錯入宿日期?!』
『......』
諸如此類,很多啦!

但腦袋中充滿著那麼多想法
我還是有本事睡得著,就因為想到...『反正有爸媽在!』

在入宿後,爸爸媽媽一起手忙腳亂地幫我整理東西
也帶我出去買一些漏的東西
雖然我裝得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但我心裡是很緊張的
第一次出外讀書,跟爸媽分開住那麼久
我真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

爸爸說我會在晚上偷哭。
我想是人之常情吧,況且就就算我哭了也不會告訴他們XD

托四點就起床的福,我們九點多就到高雄了
在大略整理完宿舍後,出去買了些東西還順便想說吃午餐
但是買完東西才十點多,這樣吃午餐也太早了吧?
而且我也不是多餓
最後媽媽就買了一袋滷味讓我帶回宿舍吃

再次回到宿舍,做最後的整理
在十二點時候,爸爸媽媽就要離開了
說不捨得是騙人的...但是卻什麼都不能說
只好順水推舟,笑笑地看爸媽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突然心中有種後悔的感覺
然後酸酸的...
什麼叫思鄉我可能不是很完全地體會到,但是今天這種酸酸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難受QQ

說掰掰後,我回到目前只有一個人宿舍
卻想罵髒話...
OX的,平常寫那麼多人物的寂寞,今天算是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 =

雖然肚子還不餓
但是我還是打開了那包媽媽買的滷味
ㄧ口一口地吃著
心酸的感覺更嚴重了...
吃到最後吃不下了,我還是不想停下來
就是硬是要把它吃完
因為是媽媽最後買給我的午餐......


不知道以後大學畢業還會不會回家住
但是今天的心情我一定會牢牢記住

那是一種哽咽心酸卻哭不出來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