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啥洗個牙需要自費一千二啊?!
這醫生是當我沒洗過牙嗎?

可是我還是像中邪似的付了錢= =


我的牙齒可真敏感
我刷牙都刷那麼勤了,可是還是很容易生黑垢
所以我平均半年就要洗牙一次...

今天到了一家新的牙醫診所看
那醫生一看到我的牙齒,知道我要來洗牙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吃了什麼,是不是天天喝咖啡?
我無辜地說,我會喝,但沒有每天喝好嗎?我又不想被咖啡因毒死,當然,最後一句是在心裡講的
然後他又問,那你是不是不常刷牙?
開玩笑,自從我知道我牙齒容易長黑垢時,我每天早晚一定刷
不過三餐過後就看方便性了...

其他人比我還會吃,牙也沒我刷得勤,為什麼他們就不會長?!
醫生聳聳肩告訴我,那就是我牙齒本身構造的問題
OX的!!!
聽到這理由讓我超嘔的...所以是天生的囉?
一生下來就註定要跟洗牙器纏綿?!

之後敎我刷牙的方法,說我這種牙齒的話,每次刷牙要刷足五到十分鐘...
XO的!!!
哪來那麼久啊....那牙刷會被我刷爆好不好= ="
心裡這樣抱怨,但是現在除了醫生的話也沒啥法子了
醫生也說了,就算我很認真照他的方法勤快的刷牙
也只是延長要去洗牙的時間而已,例如從半年一次延成一年一次...

無奈地點點頭後
我躺到椅子要請醫生開始洗牙
結果那醫生看到我的牙齒後說你這種要洗牙需要自費...一千二...
我整個傻眼,以前洗牙都不要自費耶
醫生自顧自地說,這不在健保給付裡
我楞楞地說,那哪種程度的洗牙才算健保給付?
醫生說清洗牙結石裡的牙垢才算,因為那會引發牙周病
而像我這種整齊牙齒的清洗,只是美觀問題,所以不在給付裡...
於是我在心裡罵了第三次髒髒= =

最後還是洗了...我的一千二摳摳QQ


從小到大,我從沒蛀過牙
以前國小時還被選去參加潔牙比賽呢
牙刷牙線漱口水的使用都難不倒我
小時候還以為我不會有牙齒的煩惱...

沒想到國中後牙齒的齒質就開始變了=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牙齒在整齊有什麼用,還不要為了會影響美觀的黑點點每年跑牙醫....


吼,想到就想再罵第四次髒話!!!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