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oso
你笨也就算了,至少你可愛
你愛吃也就算了,因為你還在成長期
你愛玩也就算了,你還是個孩子
你精力旺盛也就算了,你也不是經常能出來跑

但你也是隻公的吧!!
那麼無膽怎麼可以?!
牠咬你要把牠咬回來啊!!怕牠作啥?!



今天要幫soso洗澡,因為牠身上的狗味太臭了= =
阿西在掃地,我也在院子準備幫soso洗澡
突然,阿西指著我身後說一句:「好大...」
我轉過身,發現一隻咖啡色的大狗跑進我們家的院子...

我一轉身,那隻大狗就看到剛剛被我擋到的soso
突然吼了一聲就往soso的身上撲去,還咬了soso的背一口
soso就咽嗚了一聲連忙躲開(那樣子超像受驚的小媳婦= =|||)

阿西就拿起水管趕那狗,誰知那狗轉向朝我撲來
我嚇死了,一口差點咬到我腳,我連忙用手一推...
結果牠跑到我家菜園去了= =

我爸媽辛苦種的蔥就被那隻大狗踩了幾腳...整個心疼阿QQ
結果知道是隔壁人家的狗自己掙脫跑了出來
之後還上演了一小段的人狗追逐,才把那隻狗逮到= =


再來說soso...
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怎樣...之前洗澡一定會奮力掙扎的so,今天竟然超乖順
我怎樣戳他洗他沖他都沒有反應,也不會叫
乖乖地讓我洗完後還咬住我的褲腳不讓我走
那雙眼睛可憐兮兮地望著我
我看了沒有憐憫反而想笑

多跟牠玩了一會兒後我才進屋

進屋後我發現...跟soso玩太久了
身上都是牠的so味= ="

人家不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soso你才四個多月快五個月,怎麼連隻狗也畏?
你之前肚子餓跟我們吠的那狠勁到哪去了(斜眼)

下次那隻狗再來就男子漢地出去跟牠打一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