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這樣,也可能不是

老是說沒感,所以漸漸成為沒稿人
心理作用
我想是因為看了文章的影響吧


世上的人百百種,玩弄文字寫文章的作者當然也是
有人在壓力下能擠出不錯的文章
有人卻是只靠感覺,沒有感覺,被怎麼逼還是生不出ㄧ個子


我們常常說什麼什麼事物很有fu,那真的有可能成為文的靈感來源
但是當看到某某文章很有感覺時
沒有靈感是一回事,有了自卑感出現真的才慘

最近看了影子跟小黑的文以後,我跟空空說了句:「我可以體諒你打不出文章的心情了。」
影子跟小黑是空空在蓮非常喜歡的作者
每次他們有更新她都衝第一跑去看
然後再跟我哭說沒感。(在我看來就是自卑感發作)

寫出來的文章自己ㄧ次比一次還不滿意
想要追上卻又不知道怎麼提升
但是又愛看,接著被捲走不自知


最近有空去看了小黑的文章了
我多多少少也被shock到了
因為兩位實在厲害
影子連打個日記也可以像詩ㄧ般的創造情境
不只是他的心情,他連景象也寫在我們眼前...
我還對小黑的文章產生:"世界會因你的文章改變"的想法


重點
厲害是厲害,但文章是自己的責任
既然開了就不要老是說自己沒感不想寫,能拖則拖...
轉轉腦袋一定行的


朝影子跟小黑的文筆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