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今天我飆了生平第一次車
喔喔,更正...
是別人載著我飆= ="


我家不難找,但是很遠
今天有朋友要來我家拿某書,然後我剛好從桃園回到車站
就順便叫他載我回家

結果那先生仗著到我家的路又大又寬又長
索性催起油門飆起車來了= =
突然加速真是嚇死我了(拍胸口)
我整個人感覺差點飛出去耶!!!!!!!!!
雖然我知道我這體重要飛起來是挺困難的,但是我真的有這種恐懼感QQ

好不容易到家了
我終於有空問他剛飆多少...

『九十。』

其實我對這個不是非常有概念...
但九十絕對不是個正常的速度!!!!ˋˊ

我這個不長坐摩托車的一下就給我來那麼刺激的真是感謝了(汗)



那位先生很有自信地跟我講說他目前為止從沒出過車禍
我也期待您的自信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追求快感之餘請您注意安全= =

(我腿都軟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