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聽說遠路為了蓮的雜誌要打簡易版。』
『是啊是啊,可是阿瓊說她卡了...』
『更祕密得是,聽說那個簡易版後面有個內幕。』


先說聲對不起,我還是想上來抱怨一下
因為空空的不平衡心理(本來我不用再因為雜誌多寫文了,只要把蓮百日的賀文貼上去就行)
所以他跟月姊(咲)建議了我的遠路
可是篇幅只能到word三四頁,所以得打簡易版||||

哎,打了一次又刪一次
打簡易版怎麼都覺得沒fu啊~

我還是會努力的,畢竟已經成事實的事(雖然是空一手策劃的)

吼,我要把空空抓起來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