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啊...好累喔...」我回到飯店就躺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

「啦啦啦~」

「雲,我拜託你別再哼了,你再哼下去我都快要跟那箱綠茶吃醋了。」

自從木浦回來後,雲就一直對著那包高檔的綠茶傻笑,看他渴望的樣子叫他去泡來喝他又捨不得。

可憐了他老婆──我,得要聽那個綠茶控跟他的綠茶出軌。

 

「妳是跟綠茶吃醋還好,我可是跟活生生的十三個人吃醋耶!」丟了一句反駁我的話,雲繼續含情脈脈地看他的綠茶。

「噗哈哈。」我躺在床上抽笑起來:「這哪有什麼好吃醋的,他們可是偶像呢~」

「在我看來啊,那十三個裡面一定有妳最難忘的存在,妳以前一定愛過某一個人。」雲的語氣,有點嚴肅呢

「咳咳咳!」突然止住笑聲害我被口水嗆到:「你怎麼會這樣想啊?!」

雲拿起一包綠茶晃啊晃,說:「你別小看男人的第六感,有時候也很準的。」

 

「呃......

是嗎?

我現在還心心念念的那個藝術聲音,有愛過嗎?

那只是偶像,只是偶像。

我記得,我以前是這樣來說服自己的。

他有比起我們任何歌迷更般配的對象,而那對象,我們絕對不會有任何不滿的。

 

「看妳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看來是真的有啊」某樣東西狠敲上我的頭,雲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坐到床上來了。

「那應該不算吧?」我觀察著雲的臉色,涎著臉說:「好嘛,我現在的老公是你!是你唷~」戳戳雲的臉,他笑了。

 

────

 

「媽、媽!就是他!我在十三個人裡面最欣賞他!」MV在電視上熱烈地播送,畫面出現他時,我搖著媽媽叫著。

「喔...藝聲?」

「對啊對啊!知道為什麼他叫藝聲嗎?」

媽媽吃著水果,認真地回答:「因為他本來想當醫生當不了,做了藝人以後就取名藝聲?」

..................媽,這笑話不好笑。」

「不好笑嗎?我覺得很有創意啊~」

「真是的,那是因為,他有一副藝術的聲帶,所以公司才幫他取名為藝聲。」我鼓著臉頰說。

 

「他還有一個綽號叫大頭。」妹妹在旁邊涼涼地加了一句。

「哪有!他不喜歡人家叫他大頭啦!他本人臉其實很小的,那是造型的關係!」自從他在節目上說他很討厭大頭後,我們也就不再這樣叫他了。

 

「好啦好啦!激動什麼。」媽媽一副妳很誇張的表情:「你配偶欄還是空的咧,好像他是你老公一樣,講講不行喔?」

 

我嘟著嘴低下頭,雖然媽媽說得沒錯,但我還是很不爽

 

────

 

「我記得,有個叫崔始源的是吧?SJ裡面。」

「耶?你怎麼知道?!」

「他很有名啊~前陣子不是還跑去好萊鎢拍戲了,紅遍全亞洲後就跑到美國去了。」

「是啊...」不知怎麼的,提到始源就覺得心口悶悶的:「他應該是SJ解散後發展最好的吧。」

雲按按我的眉心:「稀奇喔講到SJ這個成員你眼睛竟然沒有愛心浮現耶~怎麼?你討厭他?」

「怎麼可能!」我拍掉雲的手說:「只是有些惆悵,SJ解散後,有人只能在街頭跳跳舞在室內敎著新一代的舞者,有的卻已經可以代表亞洲站在國際的舞台上,起點明明都是同樣的Super Junior

雲摸著我的頭戲謔地笑笑:「我還以為妳是因為現在在韓國不能見到他而難過呢。」

知道雲是要安慰我,我也笑笑:「呵呵,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很晚了,睡吧。」

關掉燈,我跟雲躺在床上。

「老婆,妳明天要去哪?」

「去吃飯啊。」

 

「嗄?」

「呵呵,我明天請你吃大餐,晚安囉~」

...............晚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