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蓮

不可轉載~




[強澈] 搞清楚狀況!

「呀!金希澈!!」強仁一腳踢開希澈的房門:「是不是你把冰箱裡那一瓶橙汁喝完的?!」
正在敷臉的希澈一臉沒什麼地看像強仁:「是我喝的,那又怎樣?」
「我上次已經說了,那瓶是正洙哥的!」
「我渴了就拿來喝,喝完才想到啊…我又不是故意的。」繼續無所謂。
「你!」氣急敗壞、氣急敗壞,每次金希澈只要擺出那副無所謂的樣子強仁就氣到不行。
「真那麼寵正洙,你就再去買一瓶啊~」希澈拍拍臉頰,確定面膜都有全部緊貼肌膚:「你現在跟我理論的時間已經足夠讓你跑一趟便利商店回來了。」
知道希澈說得有理,強仁只能繃著臉出門再去買一瓶。

看著來不及關上的房門,希澈在心裡冷哼。
再寵嘛、再寵啊…你買幾瓶我就再喝掉幾瓶!

第一回合,希澈勝。



「庚~~」一聲公主吼,讓韓庚從房裡探出頭來。
「希澈?怎麼了?」
「我的炒飯呢?!」坐在餐桌上,希澈瞇起眼指著那一碟空空如也的盤子:「不是叫你要留給我嗎?」
「耶?我明明就...」韓庚皺眉,他明明就有留啊…
這時,一碗湯放在希澈的眼前。
「要炒飯沒有,蛋花湯倒是有一碗,要不要喝隨便你。」強仁僵硬的聲音從希澈頭上傳來。
下意識以為強仁要耍他,希澈馬上推開湯:「不要!我只要韓庚的炒飯!」
「不好意思喔!」強仁切齒的聲音:「韓庚哥的炒飯因為我剛回來時肚子太餓了,所以就”不小心”把他給吃光了。」
「那我就叫韓庚再幫我炒一盤!」
韓庚聽到嘆口氣,正想要從房裡出來時…
「韓庚哥最近在準備中文專輯忙得很,你還要把他從少得可憐的休息時間挖起來幫你做炒飯嗎!」
強仁的一番話讓韓庚暗暗感激,天知道他想睡覺想很久了。
「算了,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也堵住希澈想任性的話,逼得他只好默默低頭喝湯。

看著希澈喝湯,強仁揚起得逞的微笑。
每天都是韓庚哥的炒飯,吃不膩啊!以後你叫一次炒飯,我就煮一次蛋花湯!
哼哼!

第二回合,強仁勝。



「英雲,我的澄汁呢?」
「希澈,我今天也有幫你留炒飯,你沒吃到嗎?」

房間內,一貍貓和一火星貓對峙著。
「你!」希澈首先發難:「幹嘛每次都把我的炒飯吃掉?!」
「你還敢說!」強仁也不甘示弱:「為什麼每次都喝掉我要給正洙哥的澄汁?!」
「你這沒大沒小的!我也是你哥耶!為什麼正洙可以喝我就不行?」
「那炒飯我也可以炒啊~幹嘛你每次一定要韓庚哥炒?」
「那是因為韓庚炒得好吃啊,你能跟他比嗎?」
「正洙哥腰不好啊,你腰好得很喝什麼橙汁啊?!」

希澈插著腰,指著強仁的鼻子說:「金英雲,你給我搞清楚狀況!你別以為你跟正洙是所謂的官配就可以這樣子,你這樣別人還真以為你們之間有什麼。」
「哼!你沒資格說我,每天庚庚庚地叫,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是官配啊?」

『喀!』門應聲打開,藝聲出現在門口。
「吵完了沒?怎麼就像對小夫妻吃醋吵架一樣。」
「誰準你進來的?!」異口同聲,氣頭上的兩人炮口一致對準打擾他們”小天地”的外來者。
藝聲挑眉:「這裡是我房間,我進來還需要誰的允許嗎?」
「......」
「......」
看到兩人尷尬不已的表情,藝聲決定他們一個台階下:「好了好了,小倆口要吵架去別的地方吵,我現在要睡覺了。」揮揮手,主人趕人了。

「什麼小倆口…」希澈咕噥著,邊走出房間。
「都是你,帶我走錯房間了吧?」強仁說:「害我糗得要死。」
「幹嘛怪我?你自己沒看….」希澈的聲音倏地止住,房門外,正洙跟韓庚正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看著兩人。
「幹、幹嘛?!不就走錯房間嘛!」兩人再次異口同聲,臉也微赧著。

「英雲,以後別讓希澈誤會了,橙汁我自己買就好了。」正洙拍拍強仁的肩,懂事地說。
「希澈,你就是嘴硬,想喝英雲的蛋花湯可以直說啊,我又不會怪你。」韓庚走到希澈面前,表情真摯。

英雲跟希澈相對,但視線一接觸又馬上分開。
兩人紅著臉,個別閃進了自己的房間。

正洙笑著搖搖頭,對韓庚說:「生活上有這麼一對冤家還挺不錯的。」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到那之前,還有很多趣事可以看呢。」韓庚也一付興致勃勃的樣子。


──搞清楚狀況!為什麼我要找你麻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