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蓮

不可轉載~



[藝特] 王子與狐狸

一個平常的午後,王子騎著馬走過樹林。
忽然一抹白影快速從他眼前掠過,王子好奇,便策馬跟了上去。


李特以輔佐之名見到金家第三代子爵──金鍾雲,是在意氣風發的十八歲。
那時,他自信滿滿地會見這個以後要效忠一輩子的主子,不料,在看到那雙鳳眼後,他的氣勢完全被比了下去。
看似柔媚的鳳眼裡有著隱隱的王者氣勢,像隻蓄勢待發的獅子,眼裡寫著野心跟抱負,那時李特就知道自己跟對人了。

「你叫李特?」
「是。」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效忠我?」
一把撕下手臂的衣袖,抽出小刀,李特在左手臂上俐落地刻下。
刻完,頂著還流著鮮血的手臂,丟下小刀,李特跪在地上說:「這是屬於您的刻印,我就是屬於您的。」



身後傳來噠噠的馬蹄聲,全身雪白的狐狸受到驚嚇更加拔腿狂奔。
『咻──』
一把箭不偏不倚刺穿了左腳,狐狸因衝力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後便昏迷過去。
王子從馬上下來,把狐狸小心翼翼地抱入懷裡,臉上有著滿足的笑容。


李特不卑不亢的態度深受鍾雲的注意,第一次見面的”忠心禮”更是讓鍾雲印象深刻。
「我想要把我的人滲透到里歐公爵的領地裡,我要得到那塊肥沃的土地,你會幫我吧?」
「當然。」
於是,李特靠著自己長相的優勢,順利地迷惑了里歐公爵那個有名的"美色蒐集者”,把鍾雲的人帶進公爵的中樞買賣中,一步一步蠶食鯨吞掉里毆公爵那塊肥沃的土地。

在深夜的迴廊角落裡,鍾雲把李特困在雙臂與牆壁之間,兩人鼻息交換,竟有那麼些曖昧的氣氛。
「從實招來,那個里歐碰過你沒?」自從知道李特是要用美人計引里歐上鉤時,鍾云坐也坐不得、站也站不久,心裡煩躁得很。
「......」李特低下頭,不說話就是默認。
「該死!你不該讓他碰你,你可以不用做到這種程度!」
「不這樣做,他還是會有疑心的,您的計畫第一步就是要我們不能讓他產生疑心。」
「你的意思是在怪我嗎?」鳳眼瞇起,有危險的味道。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李特欲跪下,鍾雲卻一把扯住他,拉起來,讓兩人的唇相疊。




「我叫你白兒好不好。」王子順著狐狸的毛低低細語,手撫上還滲著血的繃帶上:「對不起,因為不想讓你離開,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
狐狸只是乖巧地趴在王子的腿上,享受著王子的愛撫。
王子並不知道地是,狐狸已經夢想王子這樣愛憐地撫摸他已久…


「你可以完全屬於我嗎?」吻落在李特細白的肩頸上,鍾雲的語氣有些卑微。
「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過,我是您的人。」
「不!我是說,你的心。」鍾雲手撫上李特的左胸膛:「你的心有像我為你跳動那樣為我跳動嗎?」
「您希望的話,」李特抓住鍾雲撫上他左胸膛的手說:「我可以把命給您。」
那一晚,鍾雲瘋狂地要他。
要讓李特深深記住他的味道。
我不要你的命,只要一個微笑,不要連一個微笑都吝於給我。
第一次見到李特,鐘雲就發現,他眼中的自信在接觸自己的眼神後全部消失無蹤,剩下的,只有忠誠。
現在,換自己在李特的面前狂傲消失殆盡,只因為愛。
李特之於鍾雲,只有忠誠。
鍾雲之於李特,卻包含了愛。




王子很喜愛白兒,認為牠那一身雪白的漂亮毛色是世上獨一無二。
白兒也很喜歡王子,整個繞著王子打轉,絲毫沒有王子把他射傷所引發的敵意。
王子不知道狐狸的情感,只是把牠當成寵物疼著。
狐狸感覺到這點,每天在夜晚裡偷偷流淚,只因他是狐狸,沒有愛人的資格。


看著手上的書『王子與狐狸』,李特深深嘆口氣,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自己就像那隻狐狸一樣,沒有愛人的資格。
儘管鍾雲在他耳邊說過多少甜言蜜語,承諾過多少海誓山盟,李特都不奢望。
可能對於鍾雲來說,李特就像是書中的狐狸一樣,只是因稀有而產生的感情錯覺,對他並不是真的愛。
稀有,李特對鍾雲來說當然稀有,這年代會對一個人如此忠誠的人不多了。
鍾雲是需要繼承者來繼承他的爵位的,一個男情人?鍾雲根本不能擁有。
李特害怕,所以他晚上會躲在被窩裡偷哭。
他管不住自己向鍾雲飛去的心,只好隱藏。




王子娶了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白兒卻愈來愈虛弱,王子有了孩子,也不理白兒了,一天一天過去…
狐狸覺得自己好傻,王子根本是遙遠的存在,怎麼可能奢望他的愛永遠在自己身上呢?
不惜受傷、不惜放棄奔馳樹林、不惜遭受同族的唾棄的自己,只希望能得到王子的關注。
但王子最終還是娶了公主,眼中的關愛再也不放在自己身上。


「走!你走!」鍾雲向李特扔東西。
「子爵...」李特跪下請罪,請什麼罪他自己也不知道,也不知道為什麼鍾雲要把他趕出去。
「我不稀罕你的忠誠!給我滾!」
李特拚命忍住快要溢出的淚水,還是直挺挺地單跪在地上,不發一語。
「滾!全部滾下去!除了李特全部滾!」斥退兩旁的僕役,鍾雲也跪在李特面前。
捧起李特的臉,鍾雲說:「走吧...我求你走。」
「子爵?」再也忍不住,李特抬起充滿水霧的眼眸看著鍾雲。
看到李特那惹人疼愛的表情,鍾雲一把抱住李特:「我放你走!你去找回你的真心,把你自己隱藏的真心找出來…」
感覺到肩膀上的濕潤,鍾雲繼續說:「我再也受不了你一直隱藏的樣子,不管我要你多少次、講了多少愛語,你一直都是那隻白色的狐狸,除了隱藏什麼也不會。」

「等你找到了,我不再是子爵、不再是王子,你也別再當狐狸了...」




白兒還是死了。
王子沉重地抱起牠的屍體….突然,一大群狐狸包圍住王子、攻擊王子,把狐狸的屍體從王子手上搶走,王子看著簇擁著白兒離去的狐狸群,頓時悔恨的心情滾滾湧上。
他是自己最疼愛的白兒啊…自己在他最後的日子裡做了什麼?竟讓他孤單悲慘的死去。
雖然如此,王子跟公主還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狐狸則被埋在森林的一角,弔念他癡傻的一生。


「李特...」懷抱從後面撲來,鍾雲低沉的嗓音響起:「我好想你,我來找你了…你的真心找到了嗎?」
「如果我跟你說,我不想要重蹈白兒的覆轍,你認為我找到了嗎?」
「那我也不想要得到王子的那種結局。」

這個吻,終於是真心的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