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愛翎: 什麼是姊姊飯= =?

瓊將米瘩 :姐姐飯就是欣賞比自己年紀還小的明星|||
瓊將米瘩 : 就是我大頭貼這隻
瓊將米瘩:叫山田涼介,今年....15歲=口=






AA 愛翎 :是不是說網至上那個什麼影片的
AA 愛翎 :聰明又帥氣那個= =?
瓊將米瘩: 嗯.............
瓊將米瘩:我會很努力讓自己不要太欣賞她的
AA 愛翎:撲= =
AA 愛翎 :加油吧= =
瓊將米瘩:耶?我真的很掙扎耶
瓊將米瘩:整個很恐怖><
AA 愛翎:有什麼好掙扎的= =
AA 愛翎:喜歡就喜歡阿= =
瓊將米瘩:我是啊...跟年紀小得當男朋友OK
瓊將米瘩:不過就是不能當姐姐飯
AA 愛翎:差在哪裡= =
瓊將米瘩:喜歡跟崇拜是不一樣的好嗎= =+

AA 愛翎 :那,為啥不能崇拜比自己小ㄉ?
瓊將米瘩:崇拜喔.....要把他視為天神看啊~是沒有缺點的,不過年紀比自己本身就是一種變相的缺點
AA 愛翎: ............
瓊將米瘩:哎唷
AA 愛翎:妳會不會想太多阿= =
瓊將米瘩:這是我的觀念嘛
瓊將米瘩:再看看吧!如果以後真的太欣賞他了, 我應該就不會care這些了
AA 愛翎 :傻眼= =
AA 愛翎 :根本就是鑽牛角尖
瓊將米瘩:現在還是最欣賞SJ啦////
AA 愛翎:也很難說啦= =因為我也沒有崇拜比我小的人
瓊將米瘩:對啊,不過話說回來,那部片真的好看(拇指)
AA 愛翎 :可惜
AA 愛翎:我家不能載
瓊將米瘩:為什麼?foxy壞了?
瓊將米瘩:電視會演...不過你好像要打工?
AA 愛翎: 嗯, 煩!晚上打工害我很多事情不能做


為止。

我看BL不排斥年下攻,也可以接受比我小的男朋友
不過就是不能把比我小的人視為天神||||

哎,姐姐飯就是變相地承認自己老了啊.........

小山田,你就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