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XDDD

是說我現在才有空弄這些東西||||

↑感謝靜的酷帥鍾云哈^^
靜做圖愈來愈進步了(姆指)



↑感謝小舞獻禮,那個大頭真是太可愛了/////
是說我也想喝那款飲料>0<



↑這是KK風~手寫的字體感覺很有質感唷XDD,感謝!
耽美風啊...聽說這是在廁所拍的(?!)




↑JP喜感風...讓我Orz好久...
笑到地板都被我拍破了....貓王頭?單車頭?
總之很好笑XDDDD



在蓮度過的第三個生日
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慶生|||

真的有些嚇到...(我跟靜說我想低調了||||)
18歲生日真的過得很不一樣XDD


以後,看H文也正大光明!!
看到限制級電影也不會迴避了~
啊...突然想看色戒>////<

我在刑法上是大人了~(灑花)



謝謝替我做圖的各位了QQ(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