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只不過是身為出錢的人
有必要那麼囂張嗎?



最近抓到的,有關SJ-M的影片
讓我惡寒的一點就是,每每到周覓跟Henry的鏡頭時都被剪掉了
很明顯地是對面歌迷動得手腳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很生氣!!


這算什麼啊!
冠上妖精的名號、付了幾個錢買專輯、花了些時間去支持他們就自以為起來了?
韓庚說過多少次了...大家還是不懂嗎?

M在台上表演,下面的人兩隻手一張嘴一直喊著比著13、13的
你以為其他五位哥哥心情就會好了?以為M的專輯就不會發了?以為周覓跟Henry出道前的訓練就會消失了?!
如果SM真的要加兩人到SJ裡,會加還是會加,你會因為加了兩位新人而開始anti SJ嗎?
那這樣的話,那之前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妖精的,不就是屁話?(原諒我不文雅的用詞,因為這樣才最直接ˋˊ)

我甚至擔心,搞不好再這樣下去
他們會不敢上台表演、會對舞台有恐懼
明明很難過卻要裝出開心的樣子

意識到周覓跟Henry被剪掉時我整個傻眼
我只能說,真的很沒品!!



人哪,認清自己的位置最重要
不要拉高自己、也不需要貶低

在我看來,明明受到那麼多傷害卻還能微笑面對的周覓跟Henry
比那些自以為的人要高尚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