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事情都有隱藏版...
我媽也在隱藏...


之前,ting跟我說過「你媽好像比較疼你弟耶...跟你弟講話和跟你講話的語氣完全不一樣...」

有嗎?我第一個念頭。
想想,我媽好像從我弟出生、並沒有特別疼我弟的跡象啊...

所以我否認了。。



直到前陣子的一件事,讓我再次佩服ting的觀察入微...

就在某天,我弟因為被媽媽罰不能看電視,所以一直在家裡晃來晃去
活像個無業遊民。

我看他沒事做、所以就叫他折衣服
(一個未滿十歲的孩子,我還很有耐心地教他怎麼折...)
結果他折一折、就咚咚咚地跑下樓了

我出房門看到一疊一疊折好的衣服放在客廳
就跑到樓下喊:「范淇發!你衣服折一折不會放回原位嗎?把衣服放回房間!」
我河東獅口完後,我媽冷冷地對我說:「你使喚你弟使喚的很順口嘛~他已經折衣服了你幹嘛還叫他再放衣服!」


我一時無言...
從小到大、每次媽媽叫我們折完衣服後一定要把衣服放回原位
以前沒放回原位還會被罵哩
結果我現在叫我弟放衣服就被罵了?

什麼跟什麼嘛....

害我心理超不平衡的...



騙人,說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在我弟那麼小的時候就幫他換尿布了咧
那他現在在幹嘛?

每天除了看電視就是吃...= =
(還有惹我生氣!)

噗噗....

現在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