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蓮

p.s..不可轉載。

 

 

一對戀人會出現的問題,很多。
三角關係往往比其更具複雜性。

那大四角呢?
這個在幾何領域上最簡單的問題,長乘以寬...之後就答案揭曉。

四個性格迥異的大男生,正值青春熱血的年齡。
內心卻有著許多秘密,懷抱著秘密過日子...

咦~~這感覺真刺激。

【當王子不再跟白雪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仙度瑞拉遇上了辛巴。】





「親愛的庚,跟你介紹,這是始源,我的辛巴;這是基范,辛巴的Snow White。」
韓庚微瞇起眼,希澈的那句『我的辛巴』燙進心裡,火辣辣的。
讓韓庚更加仔細地打量著這位帥到跟金城武有得拼的崔始源。

始源感覺到這個希澈新交的男朋友,看向自己的眼神似乎異常熱烈,還可以說是...帶點敵意。
勾嘴一笑,始源大概知道這位初見面的仁兄在介意什麼了...

『我的辛巴』啊...

看來希澈交到了個佔有慾極強的人呢。

基范看著身旁的戀人正若有所思地盯著韓庚,細不可微地嘆了口氣,轉眼望向正開心地比手畫腳講話的希澈,眼神中帶些遺憾。
希澈也注意到了這沉默習慣的弟弟,笑著跑到旁邊,手搭上肩。
「基范,不開心嗎?你連看到我老公這麼帥的人都捨不得笑一下,這也太鄙視我的眼光了吧?」睜著大眼,希澈的表情哀怨。
「我沒有不開心啊,」基范輕輕抬了下嘴角,「只是第一次見到韓庚哥有些緊張就是了。」
「是嗎?那就好。今天的Double Date可是我精心策劃的!你就拭目以待吧!」俏皮地眨了眨眼。

看著一旁兩位男生進行著若有似無的眼神角力戰,希澈拉了拉兩人的手臂。
「好了好了啦!兩個瞪來瞪去眼神不會痠喔!走走走!我們去下一個約會地點!」

在移動中。
始源手一攬把基范圈進了懷裡,偷偷地啄了下唇。
韓庚緊緊牽著希澈的手,希澈則是笑笑地送了個BOBO過去。

「澈...」看著沙發上抱著棉被看電視的希澈,韓庚欲言又止。
「怎麼了?」
「就...想問你個問題。」走到沙發坐下。
希澈拉著棉被一起窩進了韓庚懷裡說:「什麼問題?」

「......」靜默了下,韓庚做了接受最壞的答案的準備:「『我的辛巴』是什麼意思?」
抬起頭,希澈表情有些疑惑:「什麼什麼意思?」
「你在介紹始源基范給我認識時,說了『始源是我的辛巴』,是什麼意思?」
「我有說喔?」
「有。」韓庚表情有些鬆動:「那是什麼意思?」
希澈無所謂地笑笑:「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說完,又窩進韓庚的懷裡。
不安的情緒在韓庚心裡擴大,沒說話。

心裡暗暗嘆韓庚真是不好玩,希澈一股腦從韓庚身上爬起來,說:「好啦!始源跟我以前交往過。」
韓庚被希澈的話炸得無所適從,只能愣愣的:「什麼?」

「我說...」希澈捧起韓庚的臉湊向前:「『我的辛巴』是因為始源以前跟我交往過,所以我一時口誤改不過來說錯的。笨木頭!」
韓庚有些尷尬,為自己的妒婦心態:「是過去式?」
堅定的點頭,希澈乾脆坐上了韓庚的大腿,笑得嫵媚:「過去式!以後我只會講『我的庚』。」雙手環上脖頸,希澈的唇印上韓庚的。

沒有深入、沒有唇舌交纏,只有淡淡的品味。

【我的庚,不好玩,但是是棵可愛的木頭。】

凌亂的床單、散落一地的衣物,空氣中漂浮著有些情色的味道。
床上赤裸相擁的對兒,在在說明冰山中就抵擋不過熱火的融化...

「早安啊,范兒。」溫柔的吻落在基范的額頭上,始源神情有著無比的滿足。
還在睡夢中的基范連理都不理,逕自翻身滾出了始源的懷抱,繼續睡。

像是早知道基范的動作,始源沒有攬回人兒,只是起床穿上浴袍,再用被單把還在酣睡的基范包抱起來,往浴室走去。
在浴缸放了水將基范放了進去,始源像是講給基范聽又不像是。
「過了一個晚上,可能會不好洗,我幫你?」

水浸上身子冷冽的感覺使基范清醒許多,但聲音還帶些慵懶:「當然是你要幫我,昨天讓我累到不想洗的是誰啊...」
「好。」在基范臉頰親了一下,始源起身把浴袍脫了下來。
「你幹嘛?」
「跟你一起洗啊。」笑得無良、笑得無辜。

基范瞥了一眼後便又倒回浴缸裡:「隨便你,反正我是沒有力氣再做一遍了.....」

 

「真好。」浴缸內,始源從後面抱住了基范。
「嗯?」
「范兒現在是我的了,完全的。」
基范實在很不想講出傷氣氛的話,但,話就這麼自己跑了出來:「希澈哥也曾經是你的,不是嗎?」
頭擱在基范的肩膀,始源說:「范兒吃醋了?」
「...沒有。」
有什麼資格吃醋呢?自己最初的心,也不是給始源的。

「希澈哥當時不是完全屬於我的,」圈著基范赤裸身子的手收緊了些,始源語氣戲謔:「至少,我們沒有做這種事。」
基范臉上一熱,沉默了。
是啊...我的全部、第一次完整奉獻的人,就是始源。

「那那個人呢?范兒你曾...完全屬於過他嗎?」
「不曾。」沒有一絲猶豫,基范相當確定,只有始源的熱情才能融化自己。

曾經淪陷的,只有心。

【當白雪公主的王子為了找仙度瑞拉的玻璃鞋而遲到時,是辛巴,吻醒了沉睡的Snow White。】


「庚,你覺得,有人暗戀過你嗎?」
「這種事我怎麼知道?這樣就不叫暗戀了吧?」
「說你笨,怎麼就真的變笨了?」希澈捏著韓庚的鼻子:「我就暗戀過你啊!」

除了希澈,印象中好像還有那麼一個人?
高中時,八卦飛飛揚揚,其中似乎有一個就是關於自己的。
某某班,有個長得像包子的可愛男生傳說喜歡韓庚?

但韓庚一下就忘了這回事了,畢竟...那個包子男生他連見都沒見過。
兩人可能永遠都不會認識,何必去在意這些八卦?
這件模糊的往事,跟希澈說了也沒有意義吧?
所以韓庚隱去了這個記憶,讓暗戀韓庚的,只有希澈一人。

 


「始源,你會永遠只是我一個人的嗎?」
「當然,以後都是。」
「那以前呢?你有抱過別人的身體嗎?」
「你是第一個,因為我在意,所以抱的身體。」始源把基范緊錮在懷裡:「只有范兒,因為我喜歡你。」

除了基范,始源記憶裡還有這麼難忘的一段、荒唐的。
些許年前,讓始源初嚐禁果的對象。
那是個沒有穿玻璃鞋的仙度瑞拉,那依然美麗驚人,教導始源情事的一步一驟。
但仙度瑞拉沒有教到進入這一步,因為他說他怕痛。
所以給跳過了...

想想就好笑的往事,讓始源一直珍藏的。
以後可能會逐漸淡忘、那滑稽的第一次。
反正以後會忘記,現在跟基范說了也沒有意義吧?
所以始源把這個秘密埋進了心裡,讓自己著迷的,只有基范一人。


【王子撿到了仙度瑞拉的玻璃鞋,把心裝了進去。】
【白雪公主的初吻給了辛巴,連愛情也甦醒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