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for 蓮


P.s...未經許可不能任意轉載


我的世界,慶幸有你愛我(強兔)

 


。英雲篇
那天來到荷池畔 妹子指名有佳人
清露冒頭夕陽下 遠處人影娉婷立
滿心歡喜迎佳人 佳人卻無喜眉梢
結皺眉頭似不安 緊張莫名瞭於心
誓起心中待人兒 永結同心不放手


。成敏篇
橫眉倒豎哀身世 一哭二鬧三上吊
無論也不相公子 已有所屬情似海
無奈代姊赴相親 心中揣揣冷汗冒
公子一表人才相 笑眼溫暖安心裡
可望朋友相交好 但卻見時女兒身


。英雲篇
可愛臉蛋耳珠潤 水靈眼熠青蔥指
交往交心極喜愛 提出婚嫁盼應允
怪哉人兒支吾語 未給承諾暗憂心
難道不喜吾為夫?情到深處傷心處
下聘禮節不可少 只見紙信不見人

。成敏篇
英氣逼人劍眉眼 舉止體貼融人心
不知不覺陷情深 驀然回首已難收
婚約綁人終生情 只限男女不允男
只覺痛恨男兒生 嘗到情愛未嘗福
聘禮媒人會長輩 只能痛心狠拒絕

 
----------

「李成敏!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哪?!」
「我是啊...」小小聲地反駁。
「那你動作就不要那麼可愛!這樣會讓我很困擾!」雄壯的吼聲繼續。
「為什麼?」睜著大大的眼睛,不自覺微鼓起臉頰,模樣好不可愛。
「你看看、你看看,又來了!」英雲一個低吼,踏著重重地步伐跑走了,背影似乎有些狼狽。
「這個笨蛋!為什麼在你面前就會想撒起嬌來都不知道嗎?」臉紅紅的,成敏對著跑開英雲的背影嘀咕。

因為我喜歡你啊...

 

「醫生啊...為什麼我會對男生有砰然心動的感覺?我也是男生啊!」
腦袋中無時無刻都想起李成敏那可愛的表情、撒嬌的表情、臉紅的表情、生氣的表情...
滿滿地佔據了腦袋,英雲最後終於受不了,只好跑去跟心理醫生求救。

有名的醫生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有經驗。
有經驗之所以有經驗,就是因為年紀已經一大把。

老醫生聽完了英雲的症狀(?)描述,緩緩地抬起頭,瞇起滿是魚尾紋的眼睛看著英雲,慢條斯理地開口:「會對男人產生心動的感覺...」
「嗯嗯!」英雲用力的點頭,聚精會神聽著。
「會無時無刻想起男生的表情...」
「嗯嗯!」
「會想有抱他摸他的想法...」
「嗯...」臉漸漸紅了。
「看他對別人微笑會有想打人的衝動...」
「嗯...」
「容易對他吃醋...」
「嗯...」猛然回神,英雲覺得有些不對勁:「沒有啊,我哪有吃他的醋!」整個慌張。

老醫生終於下了結論:「那你就是愛上他了。」
就這樣,有名又有經驗的老醫生,對著天大地大的金英雲丟了一顆震撼彈。


走在路上的金英雲,還沉浸在老醫生的炸彈裡回不了神。
我喜歡上李成敏?
我愛上了李成敏?
那個可愛到不像男生的男生?
那人撒嬌起來會肉麻死人不償命的李成敏?

我怎麼會喜歡他?!


「哈!」突然一個重量撲到背上,在思緒裡英雲整個嚇到,手不自覺的往背後一提,就把飛撲過來的成敏背在了背上。
「李成敏!你想嚇死人啊!」
「沒有啊,看你走在路上失魂落魄的,小心被車子撞了都不知道。」在背後的成敏,手悄悄環上了英雲的脖子,頭也靠上了肩膀。
感覺到成敏的動作,英雲身體一僵,停下了腳步。
「怎麼?幹嘛突然停下來?」

「欸!李成敏,你喜歡我是嗎?」
背上的成敏眼神慌了一下,隨即又用可愛的語氣說道:「是啊,你怎麼知道?」盡量漫不經心。
「我很認真耶!你是同性戀?」
「我也很認真啊~我真的喜歡你啊,不過你倒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同性。」語調雖然輕鬆,但成敏臉上的潮紅卻藏不住。
「我、我警告你喔!」粗魯的口氣卻有些結巴,成敏好像看到某人的耳根子都紅透了。
升起惡作劇的心理,成敏故意在紅紅的耳朵旁邊吹氣,輕聲地說:「警告我什麼?」
英雲抖了一下,臉已經紅透了,繼續又用惡狠狠但結巴的語氣講:「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你只、只准喜歡我一個同性...不!你只准喜歡我一個人!知、知道嗎?!」
「好哇!」爽快地答應,有些羞怯。環著脖子的手抱得更緊了。

「欸欸!英雲哪~」背著成敏走了一段路,成敏輕輕拍著英雲的肩膀,語氣甜膩。
「你又在撒嬌了!」口氣有些不耐,但心裡卻甜滋滋的:「什麼事?」
「跟你說喲~」靠近耳邊,成敏小聲地告白:「我喜歡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笑眼浮現,雖然看不到,但英雲?對能想像成敏在說這話時的表情,一定很可愛。

「你這傢伙...」語氣裡有著藏不住的笑意:「上輩子一定是女人!」
「為什麼?」小聲的嘟嚷,成敏鼓著臉頰問。
「那麼會撒嬌,而且一定迷倒不少男生吧~」
「呵呵~搞不好呦!」
「但、是,」英雲把成敏的身子往上抬了抬說:「這輩子只准迷我一個人,不准去勾引別人喔!你的撒嬌只有我能看到。」
「是~我們天大地大的金英雲吃醋了耶~」
「才、才沒有咧!」
「呵呵...吃醋的英雲好可愛喔!」
「你這小子!沒資格說人可愛吧?」
「可愛的英雲、可愛的英雲~~」
「......」

就可愛吧!
就像你的撒嬌只有我能看,我吃醋的傻樣也只能給你看見哈。


----------

。英雲篇
佳人竟是男兒身 晴天霹靂不足以
村人笑看吾癡樣 為了男兒陷情網
無以為報心已死 只恨眼矇心也矇
佳人笑顏歷歷目 心痛不敵思念深
今生未能給終生 但願來世續緣情


。成敏篇
高堂明鏡羞愧知 家中獨子愛上郎
千遍萬遍頻阻撓 愧對祖先家蒙羞
指指點點村人們 過街人兒似鼠輩
不免心疼公子情 歉心無語對情郎
倘若真有來世緣 願為姿態真佳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