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蓮


不可以亂轉唷~


【冬季快樂】--藝旭。蓮週年賀文。

 

嗯...剛剛唱歌有個音跑掉了、配音的keyboard老師音也彈得太高了...等等應該跟他講講降key的問題才行...
把腦中的事情run了一遍,坐在公園裡的麗旭漸漸從思緒中回過神來,但感覺好像有個地方怪怪的、屁股也涼涼的...

「呀!麗旭!你怎麼坐在雪上啊?不冷嗎?」藝聲從遠處跑來,口中呼出的白霧隱隱約約。
「雪上?哪有啊?我坐在長椅上啊!」麗旭覺得莫名其妙,自己明明記得剛是坐在椅子上的啊。
頭被輕敲了下,藝聲感到好笑:「是啊,是椅子上,但是是積了雪的椅子上,笨蛋。」
「啊?!」嚇得跳了起來!難怪剛才感覺屁股冷冷的...
「你這小頭兒想些什麼,那麼入神,坐上了雪都不知道。」拉起麗旭的手臂,藝聲彎下身拍拍麗旭屁股上的雪。
「藝聲哥,謝謝你啊...」因為丟臉,麗旭的聲音也細細小小的。

揮揮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藝聲安撫地笑笑,但隨即又彎下身看著長椅上的雪印:「但是麗旭啊...你屁股的雪印怎麼大啊?又增重了?」
「呀!哥!」信手抄起一把雪,麗旭就往藝聲身上砸。
「呵呵~」


*早晨的宿舍*

「麗旭~我們可愛的麗旭~起床囉...」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麗旭的腰間,惹得床上的貪睡鬼東抽一下西抖一下。
藝聲逗弄著麗旭,像個變態怪哥哥一樣,可樂了。

「藝聲哥...不要弄我啦!再給我睡一下、一下就好...」
不理麗旭的抗議,藝聲這次換在麗旭的耳邊吹著氣:「呼~麗旭,我們今天要拍人體探險喔...呼~趕快起床~~」
輕輕柔柔的聲調、刻意吐弄的氣息一陣一陣吹進麗旭的耳窩裡,搔癢著。
仔細算算只有睡3個小時的麗旭,克制不了起床氣、即使對方是平常對自己愛護有加的藝聲哥,他還是隨手扯過一個枕頭、朝藝聲最自信的臉呼去!
「噢!」
「讓我睡啦!」
「呵呵~」


「你真的很變態,幹嘛去招惹麗旭,被打了還在那邊幸福微笑,你真是病得不輕。」李特窩在沙發裡涼涼地嗑著蘋果,看著藝聲,搖頭。
「真想不到麗旭平常那麼溫柔、發起飆來也可以那麼可愛。」笑笑地撫著臉,藝聲也拿起桌上的蘋果,跟李特一起窩在沙發嗑著。
「你最近逗他真是逗上癮了,兩天內竟然被打了第三次,真是變態。」
「你幹嘛一直強調我是變態啊。」藝聲的聲音裡竟有些委屈。
「因為你真的是變態呀!」理所當然,李特繼續嗑著蘋果配電視。
「......」


*人體探險拍攝*

「啊----」
身體倏地被騰空拔起,李特在空中大喊:「為什麼是我!」神情痛苦。
其他成員們也紛紛新奇地看著當空中超人的隊長,心中都在暗自慶幸。
藝聲看向李特的表情,分明在說:『活該,誰叫你嘲笑我變態的!』
而坐在旁邊的麗旭則是緊張地坐立不安,手無意識地旁邊一抓,緊緊攢住藝聲的手。
藝聲則是回他一個安撫的笑容:「別擔心,特哥說上面很好玩。」

抬頭忘了眼上頭神情掙扎的李特,麗旭開始強烈懷疑藝聲話裡的真實性了,悄悄地,往藝聲肚子輕捶一記。
看著藝聲受傷的表情,麗旭神奇地感覺不再那麼緊張了。

「麗旭!!」背後被用力拍了一記,麗旭也飛上了天。
「喔喔、啊----」雙腳懸空的感覺真的很恐怖,纏繞在骨盆的鋼絲也摩擦著大腿,很痛。
用雙手捂住了臉。藝聲哥果然騙我、這明明很恐怖!!!

「啊啊----」渾厚的嗓音傳來。
麗旭幸災樂禍:『活該、騙我,就得來陪我作伴。』
揚起美美的笑容朝藝聲揮揮手。

哥,我們一起作二軍吧!


*晚間的宿舍*

被折騰了一天,成員們七橫八豎地躺在宿舍地板上,哀嚎遍野。
「嘖!腰又疼了...」
「我大腿瘀青了,都是那鋼絲啦!」
「手都磨破皮,那弓的弦真是銳利。」

「麗旭,你的手瘀青了。」
「哥,你的手破皮了。」
頭靠著頭躺著,兩人很有默契地說出彼此的擔心。

「呵呵...」兩人輕笑聲在一遍哀嚎的SJ宿舍裡顯得特別突兀。
「哥,臉還會痛嗎?我早上打的...」
「早不痛了,現在才問不會太晚了嗎?」
「哥,你身體還好嗎?昨天我用雪砸了你,會不會感冒啊?」
「我很強壯的,區區的雪算什麼?不礙事的。」
「哥,你真好。」
包容我耍脾氣的藝聲哥、被我打也不生氣的藝聲哥、處處為我著想幫我開路的藝聲哥...
這樣,對我太好,有沒有可能...會產生對兄長以外的感情呢?
或是自己可以這樣想...藝聲哥有對自己有弟弟以外的想法呢?

輕輕移動,酸疼的身體,把頭枕在藝聲的臂膀裡,雙手環上結實的腰間。
麗旭安心的假寐...
就是這種安全感。

 

 

 

 

 

昨晚麗旭的溫柔、環在自己腰間羞怯的手臂,還有枕在自己懷裡睡著的可愛睡臉。
是那麼地安詳、像純白的羊毛,不敢多施與加工的打擾。
還有最不正常的...就是自己愈來愈快的心跳,讓累得半死的自己竟然失眠了。

在寒冬的一大早跑了出來,試圖把腦袋裡有些紛亂思緒給釐清。
在思緒裡越游越深的藝聲,絲毫沒有感覺到有些地方怪怪的,慌張的情緒把自己的感官都封閉了。

「呀!藝聲哥,還說我呢!你自己也坐到雪上了!」小頭兒細軟的聲音透著明顯的嘲笑。
「雪?!」猛地回過神,藝聲往後看向自己的屁股...
一片溼漉漉。

「哥,不冷嗎?」
麗旭的臉倏地放大到藝聲面前,讓後者一個重心不穩、又重重的坐到積滿白雪的長椅上了。
「哈哈哈!哥,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要不怎麼看到我慌成這樣?」伸手把藝聲拉了起來,麗旭專注地看著長椅上的雪印。
「藝聲哥,我看你的屁股也挺大的,你哪有資格嘲笑我啊?」
藝聲從一連串的驚嚇中回神、暫時都把腦袋的思緒拋在了一邊,很認真的用手掌去量了量SIZE。
「嗯...但是麗旭啊~看來你的SIZE還是比我大上了一些呀...」

到最後,還是麗旭氣結,又用雪球把他最敬愛的鍾雲打得像雪人。
晚上,還是軟軟的語氣,問著藝聲疼不疼。


「哥,疼嗎?」
「不疼。」


被白雪覆蓋的長椅上、有著兩個人前後的印記。
一大一小。
但到底哪個大、哪個小...


還是問問那椅子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