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我生氣要隱藏。



我該感謝還是怨念

該做的是都做完了、想做得卻一件也沒做到

就連打個網誌抱怨
手指也被凍得僵硬、頻頻打錯字

我該怪誰?

我想...我應該要更獨立才對

燒錄機,沒關係,我自己裝
明明不爽卻要對人微笑,我可以忍
說的話一直被別人無視自己又找不到理由發火,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明明是別人墮落、為什麼我要幫他擦屁股
為什麼我辛苦研究根本看不懂的電腦主機、根本沒有幫忙就要享受成果



我很生氣、

在2007年的最後一晚,我跟數學題目一起渡過
在2008年的第一天,我跟會搞死人的會計報表奮戰

希望高血壓的開始不是會倒楣的預告
希望2008年我可以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