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插腰大笑)

我終於買到了數位相機了、我終於說服老媽讓我買數位相機了!



而且...玟將!!
媽媽說可以讓我買那台一萬多的SONY唷~
因為他說那看起來比較有價值^^

可是....我到店裡去看時,他跟我說那一款只剩黑色了...
沒有白色的(哭)
還說全台灣都缺貨、都沒有其他顏色了(哭倒)

我不喜歡黑色啊....所以幾經折磨還是放棄了...
但是我買了另一台粉紫色的Panasonic 的Lumix
款式還不錯、挺好看的,功能也不會差太多(只是容量比較小、我只買2G的記憶卡XDD)


雖然有些遺憾、但總體來說我還是開心的^^

(抱怨)怎麼沒有白色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