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安七炫&太妍(少女時代)





唯一的現場演唱!!




詞曲:安七炫

男:怎麼今天笑得那麼燦爛
是因為前不久介紹給我的那個人嗎?
讓你不由自主微笑的幸福的那男生

女:怎麼今天看起來那麼憂鬱呢
已經過了一小時
我不是在這樣對你笑了嗎?
不要再皺眉頭了 我真的好擔心

男:我們一起經過了那麼多時光
妳還不知道嗎 這麼不了解我嗎
女:怎麼會有這種傻瓜呢
你還不知道嗎 我張開了雙手 迎接著你

男:妳用這麼急促的腳步
到底要去哪 我想慢慢的走
我不想那麼快就過完
和妳共度的時光

女:你用這麼怠惰的腳步
到底要去哪 我想和你去更多的地方
一星期我們只能見一次而已
請你再快一點

男:我們一起經過了那麼多時光
妳還不知道嗎 這麼不了解我嗎
女:怎麼會有這種傻瓜呢
你還不知道嗎 張開雙手 迎接你的我

男女:沒錯就是這樣 應該就是這樣
我們總是站在同個地方 望著不同之處
我總望著同一個地方 你卻不知道
難道看不到我嗎

男女:我們一起經過了那麼多時光
你還不知道嗎 這麼不了解我嗎
怎麼會有這種傻瓜呢
你還不知道嗎 我張開了雙手 迎接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