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死相(羞>//////<)

老媽真是太可愛了>3<

「媽,我可以買哈利波特第七集嗎?最後一集耶~」
「妳不是要大考了?等考完試再給妳買。」





「哈利波特第七集有分版本嗎?」媽。
「什麼版本?沒有啊!中文版只有一種版本。」
「喔...剛剛在大潤發看到在賣,怎麼?妳想要嗎?」
「當然啊...不過妳不是說要等我考完大學?」


今天從學校回到家,媽媽就雙手放在後面,一臉得意地向我靠近
我疑惑。

「鏘鏘!!」
哈利波特第七集黃澄澄的封面出現在我面前~~
「啊啊---」我興奮地尖叫。
我從沒想到我媽會來這招XDDD
我高興地想跳上跳下!!

「是看妳全國第七名才買給妳的哈!不過現在不准開喔~等妳考完試再看。」
「好~我寒假再看~~」
「什麼寒假!暑假才能看!!」
我還是很開心:「好好好~~」


抱著哈利波特....我等了十年的第七集....


我想我可以傻笑好久XDDDD


媽媽我愛妳>33333<


(噓.....不要跟空空講喔~)(媽媽交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