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在2005年,東方神起跟SJ合出的這一張單曲
在我看來。絕對的是一個傳奇>////<
而且這首歌也超好聽!

過了兩年的現在,SJ也即將迎來他們出道二週年的盛典
這時,我想到這首歌,在兩年前的今天...
他們與神起快樂地在雪地裡唱著歌、跳著舞

以前的日子不能再重來,18隻哥哥也都有非常非常好的發展!!
以後的以後,能再一起看到18隻站在一個舞臺上嗎?

幾乎不可能,但我想這樣期待著....





051218 SBS現場


 

Show me your love

yeahyeah

What s sweet timeHa Ha

TVXQ with the new family Super Junior

 

The reason why  I’m shy because of blue eyes

Pure beauty don’t hide it from my side.

You know it. It’s bling bling ball .

Can’t stop it even thought it’s not the cool

 

看著美麗的雪花 想起小時候的棉花糖

能回憶起跟他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Ha Ha

 

深藏著的她的心 現在可以看清

電話簿裡的人當中誰我都不喜歡

你卻不知道我在這等了很久

無論我跟她去任何地方 That’s what I see in your eyes

 

Just show me your loveshow me your love 總想在一起 我祈禱著

我的心也被雪覆蓋 太多的思念

I’ll go anywhere go anywhere)她期待著的任何地方 抓住我的手

如果下雪 我將乘著雪飛翔 能看見全世界

 

繁忙的街道 擁擠的人群中只關注你

我現在是活著的嗎?不能相信這幸福的氣氛

我的心雖然忐忑 不知道怎麼表達 就是如此喜歡你

說謊也沒關係 想要被你擁抱 That’s what I see in your love

 

Just show me your love想對你說的話我有很多

但今天只想注視著你 只用眼神我也知道

I’ll go anywhere 溫暖的你的眼神

我在裡面 能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在無聲到來的冬天中

你的樣子也消失了 不知道為什麼擔心自己知道的不多

 

Cause I love you , my princess 總是在一起 我祈禱著

你的心被白雪埋藏 思念非常多 I’ll go anywhere

你希望的任何地方我都陪你去 抓住我的手

如果下雪 我將乘著雪飛翔 能看見全世界

 

愉快的玩吧!即使凍傷也無所謂 寒冷的冬天我為你融化

對著天空高喊我愛你 埋在雪裡 希望能開出美麗的花

喊妳的名字 我們成為一體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