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有些人已經買到了
不過這種樣式在台灣好像沒有....

怎麼辦~"~
我好想要....

現在只能仰望緣分這東西了嗎T^T






看到了吧??
那項鍊整個很有藝聲的味道

每次藝聲只要換一次項鍊或是耳環,都是我追逐的焦點
因為他的品味真的讓我很喜歡~

像前一次的"Y"字鍊,也是很好看XDD(幸福時期)
還是更早之前的"棺材",打開項鍊蓋裡面還有一副小小的全身骷髏(U時期)
這兩條項鍊都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腳(恢復得超慢...)
所以我現在不能出門,體重都不之前上升多少了(←題外話)

咳咳!回來回來~
重點是....

我托朋友買好像買不到,但是在中國的朋友卻買到了>0<
讓我好生羨幕啊XDDD

據說這是情侶鍊,跟藝聲那條還是有些不一樣...

↓男生版



↓女生版



藝聲唯一跟那男版不同的就是男版的多了個耳麥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

詢問了許多人,結論不是去訂做就是要去銀飾店找....
整個就是要花大錢的感覺....
我可是路邊攤的忠實顧客呢~那種有店面的飾品店我都只逛不買的XDD




唉唉唉了好久
最終的結論還是只能等緣分~

耳機鍊哪~~我們有緣再相會吧(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