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可能是這樣,也可能不是

老是說沒感,所以漸漸成為沒稿人
心理作用
我想是因為看了文章的影響吧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吧...
今天我飆了生平第一次車
喔喔,更正...
是別人載著我飆=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告訴你喔...有間客棧它叫『有間客棧』
然後裡面怪人一大堆

.........這是綠痕的故事
SAKI姊的提供^^

【天字一號房】
--人生是她自己的,她並不願也成為棋盤方格裡
那一只靜靜等待命運屠殺,待在原地動也不動的棋......

【天字二號房】
--自窗櫺悄悄洩進的月光,一格一格地映在她的身上
窗外的月兒,以柔媚似水的眼波與她對飲
可她,卻怎麼也無法以坦然的目光回敬


【天字三號房】
--花開不同賞 花落不同悲
        欲問相思處  花開花落時
倘若感情真能分出個高下,區分的出誰勝誰敗
那麼,也不會總是有人困惑著該愛會不該去愛...


                                                                        以上,截自綠痕 有間客棧系列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點進去是全新的後台


真陌生呢///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副標題:我真蠢QQ........

我昨天跟皛去了台北!!
信義誠品跟西門町><

咳咳,為什麼副標題是我很蠢呢?
其實這次會成台北行是因為我跟皛都要拿書給醃雞
那小子懶得自己來拿,所以我跟皛和澄就約出來去台北,然後把書給醃雞這樣...
可是很蠢的我
.....竟然忘記拿書了!!!!!!(蠢)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圖片攝於網路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是個晚睡早起的乖孩子......

累死我也。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啪!

我打掉了爬在我白拋拋上面的第六十七隻不知名小蟲。



蟲子,死吧!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麼可以連這點功夫都不會呢?
>>我是你的,只要你下命令。


>>你的執事真是能幹啊,謝爾。
>>身為僕人,他只是做了理所當然的事。
>>我只不過...是個執事。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錯,這就是羅志祥小豬跟咱們庚寶XD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金小秀and李小海告訴你!!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Super Junior - Happy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我拔掉了網路線

被我踢到了筆電旁

於是他大個便出來...爽怪地躺在床上舒服的攤開小說看了起來。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他是一般人

很可愛的稱號



但就他被取名一般來說就不一般了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欸欸,聽說遠路為了蓮的雜誌要打簡易版。』
『是啊是啊,可是阿瓊說她卡了...』
『更祕密得是,聽說那個簡易版後面有個內幕。』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